Westlife演唱会上海站6月27日11:18聚橙Plus会员提前预售!

来自聚橙网的消息,Westlife二十周年演唱会上海站门票,6月27日 10:18-11:17,聚橙网橙PLUS卡会员,可享受全网优先购,内容如下:http://item.juooo.com/102335

Westlife演唱会上海站6月27日11:18聚橙Plus会员提前预售!

【预售时间以及橙plus卡权益说明】

6月27日(周四)上午10点18分开放上海站橙plus卡预售。

6月27日(周四)上午11点18分开放聚橙官网、大麦网等平台预售。

【配票说明】

预售期间不支持选座,所有价位门票预订后出票顺序为:按照订单支付成功时间,座位号从中间往两边、排数从前排往后排的原则依次配票。由于项目火爆,不支持不同订单号连坐安排,敬请谅解。

【门票配送说明】

本轮演出目前在预售状态中,并未正式开票。预订下单后一律选择【邮寄】方式配送,待正式开票后将在第一时间为您配送,请耐心等待正式开票时间。正式开票时间具体时间以【聚橙演出上海站】公众号公布时间为准。

【预售身份证限制】

为保障歌迷权益避免黄牛抢占购票名额,本轮巡演采取实名认证。预订本场演出,需绑定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每个身份证实名认证的账号预订单场演出最多2张门票。

【其他票务问答】

Q:不充值橙PLUS卡,可以参与预售吗?

A:可以。只要是聚橙网实名认证用户,都可以参与预售。

Q:充值橙PLUS卡一定能预订到门票吗?

A:按照预订订单的支付顺序出票,售完即止。机会均等。

Q:橙PLUS卡充值金额可以自选吗?购买橙PLUS卡后在哪里继续充值?

A:橙PLUS卡只能999元每次进行充值,充值金额不是自选的。微信关注【聚橙票务】,点击【我的】,点击【橙PLUS卡】,即可直接进入橙卡管理界面进行充值。

Q:橙PLUS卡充值送100金额是每次充值都送100吗?

A:橙PLUS卡每次充值999元都送100。聚橙首页及橙PLUS卡页面均有充值活动说明。

Q:橙PLUS卡余额可以干什么?巡演其他站能买吗?

A:可以购买聚橙网在售的任意演出任意一场的演出门票。

Q:橙PLUS卡余额有效期有限制吗?

A:橙PLUS卡余额永久有效。购买橙PLUS卡后请及时绑定账号。

Q:聚橙网购票支持什么付款方式?

A:支持橙卡余额扣款、微信、支付宝。

聚橙网是这次Westlife内地演唱会的主办方,所以这个“优先购”是官方正规渠道,票位是有保证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方便的购票方式。

目前歌迷会都还在等主办方给出具体团票时间,西城家族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公告,最重要的是要见到懒虫啦!

资讯

票价公布 Westlife演唱会上海站/北京站同价

2019-6-24 13:34:48

资讯

Westlife二十周年北京/上海演唱会购票指南

2019-6-26 10:12:42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Pretty

    弄不明白,我还是在大麦买吧

  2. Pretty

    弄不明白,我还是在大麦买吧 ✗恐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