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n Egan 奇恩个人档案

奇恩·伊根,全名奇恩·约翰·佛朗希斯·伊根(英语:Kian John Francis Egan,1980年4月29日出生) 是爱尔兰歌手,他也是著名男子团体西城男孩成员之一,担任爱尔兰版The Voice评审。第13季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的参加者之一,并最终夺冠获得“丛林之王”称号。

全名: Kian John Francis Egan
中文译名: 奇恩·约翰·佛朗希斯·伊根
小名: KI
出生日期: 1980年4月29日
出生地: 爱尔兰, 斯拉格 (Sligo)
职业: 歌手,作曲人
星座: 金牛座
身高: 175厘米
眼睛颜色: 蓝色
头发颜色: 金色
家庭成员: Gavin、Tom、Colm、Vivienne、Fennella、Marielle
毕业学校: Summer Hill College
以前的工作: 服装店
梦想中的住宅: 好莱坞的豪宅
以前所在的乐队: 3 rock bands 以及 I.O.YOU
心中的英雄: 太多了
最差的学科: 数学
最好的学科: 艺术
爱好: 音乐、购物、健身、斯诺克
最喜欢的事: 表演、野外度过美好的夜晚、在Westlife当中
喜欢的颜色: 白色
喜欢的运动: 足球、篮球
最喜欢的男演员: Brad Pitt
最喜欢的女演员: Cameron Diaz
最喜欢的男歌手: Brian Littell (BSB)
最喜欢的女歌手: Celine Dion
最喜欢的影片: 《Titanic》
最喜欢的食物: 牛排、署条
最喜欢的饮料:7 Up (7喜)
最想去的地方: 美国 (现在已经去过了)
最喜欢的香水: Loads
最喜欢的球队: 利物浦
最喜欢的乐队: BSB、Boyzone、Chart
口头禅: Alone
最想见的人: Michael Jackson
最喜欢的书: 《Bravo 2 Zero》Andy McNabb
最喜欢的作曲家: Dolce & Gabbana
买的第一张唱片: Metallica

Kian没有整理好发型是绝不出门的 虽然想要女朋友 但是如果工作需要,还是等等也好。
如果没有加入Westlife他会做钢琴老师 他已经是Grade 8了 Kian曾经和30多个女孩出去过但是只有3个正经的
Kian说“如果我们要搞疯一个人绝对不是难事” Ronan对这句话有深刻体会。
常常把Nicky拽进电梯里 (提示:Nicky从来不坐电梯) ,然后在里面跳来跳去,假装电梯停了,然后Nicky…
在 Sligo 出生、长大的 Kian 来自一个大家庭,跟 Shane 不一样,超爱秀的 Kian 才四岁就跑去参加才艺竞赛,当众朗诵了一首名叫 Whispers 的诗,但是,他的自信却因一群坏孩子连两年找他麻烦而崩溃,他们让 Kian 吃尽苦头,他至今都不能原谅那个带头作恶的人,他说:“不久前,我在 Sligo 的俱乐部看到他,他想要跟我作朋友,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无法忘记他是怎么样欺负我的。”深受歌迷爱恋的 Kian 透露,他七岁的时候结过一次婚!这个假婚礼让他有很好的借口去掳获不同美眉的芳心,虽然颇得美眉缘, Kian 还是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才忘却自己的初恋情人——学校认识的童年甜心 Sonya , Kian 说:“她伤了我的心,让我心碎不已。”他第一次把到美眉的地方是在 Sligo Mervin 小区中心的后方,那时他才九岁而已!还有,他表示席琳狄翁 (Celine Dion) 是他最喜爱的女歌手。

[title]个人唱片[/title]

Home(2014)

资料

Brian McFadden 布莱恩个人档案

2017-2-8 11:30:43

资料

Mark Feehily 马克个人档案

2018-2-8 11:57: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