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新专辑Wild Dreams下月发行

《Wild Dreams》是爱尔兰流行男团Westlife即将发行的第十二张录音室专辑,定于2021年11月26日由华纳旗下EastWest唱片公司发行,这是他们与这家公司的首次合作。首支单曲 “Starlight” 将于2021年10月14日率先发行。

Westlife用了18个月完成这张专辑的录制工作,团队成员在采访中描述这张专辑是“令人振奋的”,并解释说,创作灵感来自当下的心境,面对新的开始,充满希望。

收录歌曲:
1 Starlight
2 Alone Together
3 Wild Dreams
4 Lifeline
5 Alive
6 Rewind
7 Do You Ever Think of Me
8 My Hero
9 End of Time
10 Magic
11 Always With Me

豪华版收录:
Uptown Girl(Ulster Hall for Radio 2)
World of Our Own(Ulster Hall for Radio 2)
Flying Without Wings (Ulster Hall for Radio 2)
You Raise Me Up (Ulster Hall for Radio 2)
的全新现场录音室版本。

资讯

Westlife占领温布利大球场

2021-3-27 15:58:44

资讯

新专辑《Wild Dreams》购买指南

2021-10-15 9:18:2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