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 – You Raise Me Up (The Big Song)

Shane再次带来You Raise Me Up个人Show,这首歌无论听多少遍始终让人感动!You Raise Me Up 这首歌是一首赞美诗,事实上是歌颂上帝,告诫人们在任何艰难压抑的情况下,靠着上帝胜过自己、胜过环境的“福音类”的歌。间奏的风笛更是让人深陷音乐深海之中无法自拔,作为少有的励志和感恩音乐,最后的合唱气势磅礴,坚定有力。其中有一句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stormy seas,是从《圣经》的典故而来——耶稣走在海面上。

音乐

Westlife 专辑 Gravity – 2010

2010-10-20 15:30:49

视频

Shane – Beautiful In White 音乐录影带

2018-8-2 10:47:2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