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和Kian聊了下第二支单曲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Shane和Kian今天聊了下他们的新单曲。

“等不急了!”Westlife成员Kian Egan和Shane Filan在自己的社交帐号中透露他们已完成第二支单曲和音乐录影带。
这支乐队还没发行他们的重组回归专辑,巡演也还没开始,但是一月发行的“Hello My Love”已经让粉丝们陷入疯狂。
Kian Egan和Shane Filan暗示,Westlife已经拍好了新的MV,很快就会发型另一支单曲。

Shane和Kian聊了下第二支单曲

Shane告诉粉丝:“你会喜欢这个”。
Kian在Instagram上说:“”Single 2 video is in the bag! So excited for you all to hear this next one! It’s a cracker! Not too long now””。
为了迎接Westlife重聚还有更多新音乐,粉丝们早已疯狂。

一个人评论说:“迫不及待地想听到这首歌并看到MV,激动,你们都很棒。”
另一位补充说:“我非常期待!”
其他人说:“新专辑什么时候出来”。
Kian,Shane,Mark Feehily和Nicky Byrne去年9月宣布他们将在2019年重聚回归,此后宣布了两个Croke Park演唱会日期和大规模巡演计划。

资讯

Nicky宣布电台工作告一段落

2019-3-13 10:53:12

资讯

Nicky Byrne 透露二单信息

2019-3-13 20:15:37

3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西城殿下

    终于可以评论了,开心 ✗我爱你✗

  2. 肥肥是老头的鱼

    亚洲巡演走起来呗 ✗哭了✗

  3. love西城

    快点来中国巡演,很期待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