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 专辑 Coast to Coast – 2000

Westlife 专辑 Coast to Coast - 2000

专辑名称: Coast to Coast
中文译名: 咫尺天涯
发行日期: 2000年11月6日
发行地区: 英国/爱尔兰
首周/总销量: 234,767/1,659,000
英国销量: 五白金
英国专辑销量排行榜 (UK Albums Chart) 成绩: No. 1
制作人: Simon Cowell/Steve Mac/Wayne Hector/Max Martin

曲目TRACK LISTING:

  1. My Love
  2. What Makes A Man
  3. I Lay My Love On You
  4. I Have A Dream (Remix)
  5. Against All Odds (with Mariah Carey)
  6.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7. Close
  8. Somebody Needs You
  9. Angel’s Wings
  10. Soledad
  11. Puzzle Of My Heart
  12. Dreams Come True
  13. No Place That Far
  14. Close Your Eyes
  15. You Make Me Feel
  16. Loneliness Knows Me By Name
  17. Fragile Heart
  18.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19. Don’t Get Me Wrong

有了先行单曲My Love的铺垫, 成为英国冠军专辑应该是很正常的事,但更具有象征意义的是, 是骄傲地踢掉Spice Girls的新专辑后登上宝座的,为前者婉惜的同时,我们也要对Westlife成功接过青春流行乐队的接力棒而击掌叫好,尽管他们的音乐实际意义和他们的前任一样都不大。

英国的流行音乐气候总是让人捉摸不透,Boyzone的方向一片迷茫,拆伙的阴云密布;Spice Girls几乎一夜间从波峰一下跌到谷底。而现在Westlife的五子拥有代表成功的一切装备。热门的歌曲,必杀的外型,巨大的销售数字和可观的歌迷团体。相比之下,Five的嘻哈乐似乎更适合爱蹦爱跳的美国佬,而不是“安静的”不列颠人。

Bryan, Shane, Nicky, Mark和Kian这回慷慨地给歌迷们带来了19首歌!单从歌曲数量上讲实在很对得起歌迷。在 中,民谣的成分有所降温。它的范围从好听的 “My Love” 、 “What Makes A Man” 到 “Close Your Eyes” 、 “You Make Me Feel” ,专辑中也加入了一点新尝试,比如拉丁风味的 “Soledad” 。比如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这是一支funk节拍的迪斯科舞曲,很象Prince的 “U Got the Look” ,这不是个坏主意,至少我们知道了Westlife也能作出一道味道纯正的美国派。 “My Love” 是一首浪漫的民谣,它使用了大量的钢琴,许多弦乐器,而表达出的是一种既甜美又苦涩的情感,而Westlife们讲,这首歌不仅是一首情歌,还包含了他们对祖国爱尔兰的深情。What makes a man?这是个难度很大的多学科多角度的问题,不过Westlife们给了男孩们一个方向,也许那是一支体面的歌,如果你是钢琴基调的民谣歌曲的爱好者,那么就轻轻地摇晃着来欣赏它吧。能和乐界的大牌艺人合作,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自豪。’N Sync曾经与拉丁天后Gloria Estefan合作,而Mariah Carey在 “Against All Odds” 中与Westlife成功合作说明Westlife已经正式成为BMG的重要品牌产品之一。这首1984年的老歌被制作人Steve Mac在原有的旋律中加入一些七十年代的funky迪斯科曲风,不知Collins先生会有何看法。 “I Have A Dream” 是一首慢板抒情歌曲,而歌词不由让人想起一些美国著名诗人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的传世名作。

而人红了自然会引来一些麻烦,子曰:“枪打出头鸟”。一些Anti派指出,Westlife总是选择在萧条期出货,这样夺冠会简单些。我们不排除老谋深算的BMG唱片公司的商业技巧,但不得不注意的是:这种发片方式并不是BMG公司的专利,它适用于所有歌手、组合与注了册的有发行能力的实业公司,如果它的同行们愿意,它们也可以在任何时间给任何歌手发行唱片,什么时候发行唱片是自己的事。

最后, 这张唱片无疑很长,智力测验就是要看看人到底笨到什么程度,而超过50分钟的唱片毫无疑问是要试试人的耐力强到什么程度。不过,BMG好象不在乎“每出一张唱片就是一次冒险”的行业老话,而是大胆打牌,但很幸运,它的质量没有因长度而打太大的折扣,看来只要有男孩子唱着美丽感伤的情歌,自有伴着他们的痛苦而落泪的女孩子,确实不用在乎是否会在公司的帐目上做出一个非常大的坏帐准备,而且,想必Westlife们已经隔洋眺望那座英国歌手们朝思暮想的自由女神了。

Coast To Coast专辑曲目作者及制作人:
01 My Love (Jorgen Elofsson/Pelle Nylen/David Krueger/Per Magnusson)
02 What Makes A Man (Steve Mac/Wayne Hector)
03 I Lay My Love On You (Jorgen Elofsson/Per Magnusson/David Krueger)
04 I Have A Dream (B/ Andersson/B. Ulvaeus)
05 Against All Odds (Phil Collins)
06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Rami/Andreas Carlsson/Max Martin)
07 Close (Steve Mac/Wayne Hector/C. Farren)
08 Somebody Needs You (Jorgen Elofsson/Andreas Carlsson/Jake)
09 Angel’s Wings (Steve Mac/Wayne Hector/J. MacCarthy)
10 Soledad (Rami/Andreas Carlsson/K.C. Porter)
11 Puzzle Of My Heart (Jorgen Elofsson/Andrew Fromm)
12 Dreams Come True (Jorgen Elofsson/Per Magnusson/David Krueger)
13 No Place That Far (Sara Evans/Tom Shapiro/Tony Martin)
14 Close Your Eyes (Steve Mac/Wayne Hector)
15 You Make Me Feel (Nick Jarl/Patric Jonsson/Max Martin)
16 Loneliness Knows Me By Name (Alexandra)
17 Fragile Heart (Bryan McFadden/Kian Egan/Shane Filan)
18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Steve Mac/Wayne Hector)
19 Don’t Get Me Wrong (Jake/A. Von Hofsten)
20 Nothing Is Impossible (Martin Brannigan/Nicky Byrne/Kian Egan/Ray Hedges/Bryan McFadden)
21 Uptown Girl (Billy Joel)
22 What Becomes Of The Broken Hearted (Paul Riser/James Dean/William Weatherspoon)
23 I’ll Be There (Berry Gordy/Hal Davis/Willie Hutch)
24 My Girll (William “Smokey” Robinson/Ronald White)

音乐

Westlife 同名专辑 - 1999

1999-11-1 10:56:49

音乐

Westlife 专辑 World of Our Own - 2001

2001-11-12 10:50:0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