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报道Westlife重组Ed Sheeran倾情助力

随着复出+Ed Sheeran写歌热度发酵,美国最有影响力的音乐榜单Billboard官网也对此事撰文报道,文中写到:“还有什么会比男孩组合复出的消息更好?那就是他们在Ed Sheeran助力下的复出。”文章中还提到了回归视频是向过去致敬,Nicky在视频里确实是站了起来,这是他们在唱到副歌时的经典标志性动作。

另外The Sun《太阳报》一小时前,又放出了一些和Louis专访细节,Louis说:“新专辑中有Ed Sheeran和Steve Mac合写的四首歌,其中一首是快节奏的。歌名不便透露,反正会很轰动就对了。”

熟悉懒虫的歌迷都知道,Steve是真的给Westlife创作过的好歌两只手加两只脚都数不过来,Ed Sheeran也是新生代的唱作才子。事实上,Ed的爆红单曲《Shape of you》也有Steve的参与创作。

资讯

最爱Westlife十大歌曲

2019-1-14 13:14:52

资讯

西城男孩回归 音乐是最重要的

2019-2-3 18:56: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