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Westlife十大歌曲

刚刚复出发行回归单曲Hello My Love的Westlife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乐团之一。在英国拥有14支冠军单曲,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出超过5500万张唱片。
的确,他们很多热门单曲是翻唱,但他们绝对是现代流行民谣之王。所以坐稳了,把音量调到最大,我们评选了非常喜欢的10首Westlife歌曲:

[title]10.’I Have a Dream'[/title]
原唱ABBA的经典歌曲,但Westlife的版本给这首歌增添了浓浓的圣诞气氛。成为了他们的第四首英国冠军单曲,是1999年的圣诞节榜单No.1让它成为了千禧年最后一个冠军单曲。

[title]9.’Queen of My Heart'[/title]
这是一首被埋没的苏格兰民谣史诗,拥有同样浓厚的圣诞氛围。是他们第九首冠军单曲,MV非常大气,特别是Nicky在里面剃掉了自己的头发。

[title]8.’You Raise Me Up'[/title]
这首歌出自神秘花园并被很多歌手翻唱,但是这首民谣就像为Westlife量身定做一样。它让男孩们在2005年拿到了一个英国冠军,而且是Brian McFadden离队的第一首单曲。

[title]7.’What About Now'[/title]
这首歌最初由美国摇滚乐队Daughtry在2008年创作,Westlife在一年后凭这首歌拿到排行榜第二名。

[title]6.’World of Our Own'[/title]
这种轻松的曲调让Westlife在短短三年内达成10首冠军单曲,坦率的说这非常不可思议。

[title]5.’Uptown Girl'[/title]
Comic Relief让Westlife走出自己的情歌安全区,他们用这首Billy Joel的经典歌曲打动了所有歌迷。它创造了奇迹,可以说让Westlife在2001年达到事业高峰,另外MV邀请到了顶级名模Claudia Schiffer出演。

[title]4.’Swear it Again'[/title]
是这首歌将Westlife带入人们的视野,并在1999年给了他们第一个英国冠军单曲。这首也是Westlife唯一一次打入美国公告牌榜的单曲,2000年拿到了No.20的名次。

[title]3.’My Love'[/title]
2000年Westlife凭借这首歌拿到了第七支冠军单曲,这首歌绝对是被低估的存在(在中国可是家喻户晓)。我们也很喜欢他的MV,把爱尔兰的美景展现的淋漓尽致。

[title]2.’Bop Bop Baby'[/title]
这首歌由Brian和Shane共同创作,并由Vinnie Jones参与主演了MV,你还要什么?

[title]1.’Flying Without Wings'[/title]
最终赢家!这是Westlife最具代表的曲目之一,这首难度极高的歌曲有非常多的转音和高音。有趣的是这首歌最早是为Boyzone创作的,但是Simon Cowell有他自己的计划。

那么你心目中的Westlife十大最爱金曲是什么呢?欢迎留言与大家分享。

资讯

西城男孩MV播放量破10亿

2018-10-6 9:30:43

资讯

Billboard报道Westlife重组Ed Sheeran倾情助力

2019-2-3 18:53:1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